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东莞市英胜真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07年
主营行业: 机械
所在地区: 东莞市寮步镇富竹山管理区
  • 王胜利
  • 电 话:86-****81199094
  • 邮 件:wan****ngli71@163.com
  • 手 机:139****0110
  • 传 真:86-****81190836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0 积分

产品: 德国普旭BUSCH真空泵RA0302真空泵叶片
品牌: 普旭BUSCH
型号: RA0302
规格: 0722516573
单价: 12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5-10-26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2-07-31 10:34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提供进口普旭真空泵叶片德国普旭BUSCH真空泵RA0302真空泵叶片:0722516573

       德国普旭BUSCH真空泵RA0302真空泵是属于单极旋片油润滑式真空泵,叶片是真空泵里面的核心零配件,真空度,流量都和真空泵的叶片质量息息相关,同时也是属于耗材类,当真空压力(真空度)不足时,应该考虑叶片是否磨损,是否需要更换。

       真空泵叶片分好几种,有合金材料,碳纤维材料,玻纤维材料等等,普旭BUSCHRA0302真空泵叶片0722516573是属于碳纤维材料,相对合金材料,碳纤维材料具有:质量轻,启东时对缸体的撞击力小,耐磨损,噪音小等特点。真空泵叶片安装需要一定的技术含量,非专业人士请勿安装,请在专业人士指导下安装,或者在专业的真空泵技术公司安装,以免造成叶片安装方法不对,造成真空泵的二次损坏。

        东莞市英胜真空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服务于真空泵领域内设备及配件的高科技企业,自公司成立起一直致力于真空设备及配件的研发、销售、安装及维修,现已建立覆盖全国各地的经销网络。
本公司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已拥有一支丰富经验的专业销售团队,所经营的产品畅销国内外,现已与国内外多家大型企业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本公司产品以质量优良,操作简单,性价比高及周到的售后服务等广受市场好评,使得公司的效益得到迅速发展。
    公司主要经营:X系列单级旋片泵、进口德国BECKER贝克、德国BUSCH普旭、法国/德国LEYBOLD莱室、德国RIETSCHLE伟力(里其乐)、日本ORION好利旺、日本ULVAC爱发科真空泵及英国EDWARDS爱德华真空泵;并提供优惠的真空泵配件(进口);油雾分离器、碳精片、叶片、密封套件、空气过滤器、轴承、单向阀、连轴器、止回阀、排气过滤器,油过滤器,进口真空泵油等。
    产品广泛适用于:电光源、真空镀膜、机械、光盘、石油、化工、造纸、食品、医药、电子、电力、陶瓷、引水、印染、制糖、制冷设备、工艺吸塑、科研、干燥及汽车生产,CNC雕刻,太阳能,PCB,CCL等行业,还提供真空系统设计,改造及安装工程。
    售后服务:公司拥有专业的维修技术人员及检测设备,并长期提供真空泵技术指导及修理、维护、保养、检测、咨询等服务;服务承诺:凡在本公司所购真空设备,均享有一年免费保修期,并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