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东莞市英胜真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07年
主营行业: 机械
所在地区: 东莞市寮步镇富竹山管理区
  • 王胜利
  • 电 话:86-****81199094
  • 邮 件:wan****ngli71@163.com
  • 手 机:139****0110
  • 传 真:86-****81190836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0 积分

产品: 吸收好防腐蚀的普旭RA0302/5真空泵排气过滤器
品牌: 普旭
型号: RA0302
单价: 240.0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1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4-04-29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2-07-31 10:34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供应普旭RA0160/165/202/205/250/255/302/305真空泵油雾分离器(排气过滤棉芯):0532000508

   供应进口材料普旭真空泵RA0302真空泵排气过滤棉芯0532000508,选用进口原材料(和德国普旭公司同一家供应商),严格按照ISO9000质量体系要求,从 原材料选材——加工——入库,确保每一道工序都符合普旭真空泵RA0302真空泵的技术要求,生产的普旭真空泵过滤棉芯,具有:耐高温,防腐蚀,吸水性强,吸油性强,使用寿命长,能够在不同的环境中使用,高性价比的普旭真空泵排气过滤棉芯。

   公司针对不同的工作环境,保用2000--3000小时,同时还免费提供技术支持。

    普旭真空泵油雾分离器是一种耗材类的零配件,使用一定的时间后,里面的滤纸会因为吸入过多的真空泵油而失效,起不到过滤作用,严重时还会堵塞,造成真空泵的内压过大,从而造成真空泵的磨损。

      东莞市英胜真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真空泵,进口真空泵,单级旋片真空泵,进口真空泵配件维修,对德国普旭真空泵,里其乐(伟力)真空泵,贝克真空泵,德国莱宝/法国莱宝真空泵,日本好利旺,爱发科真空泵,英国爱德华真空泵等进口真空泵有独特的维修技术,同时还提供进口真空泵配件:叶片,排气过滤棉芯,油雾分离器,密封套件,轴承,轴封,油过滤器,进气滤芯,油视镜,缸体,转子等配件,质量完全可以代替进口产品的品质,进口品质,国产价格,公司还从事真空系统设计,改造及安装工程。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