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东莞市英胜真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07年
主营行业: 机械
所在地区: 东莞市寮步镇富竹山管理区
  • 王胜利
  • 电 话:86-****81199094
  • 邮 件:wan****ngli71@163.com
  • 手 机:139****0110
  • 传 真:86-****81190836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0 积分

产品: 法国/德国莱宝SV630B真空泵叶片
品牌: 莱宝
型号: SV630B
单价: 75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4-04-30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2-07-31 10:34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供应法国/德国莱宝真空泵叶片SV630B真空泵叶片,零件编号:971424540

   莱宝SV630B真空泵叶片是一种特殊树脂材料制作的,有合金材料的硬度,和塑料材料一样轻,莱宝SV630B真空泵因为缸体比较长,叶片质量太重的话,不利于保证真空泵的转速,这样就无法保证真空泵的压力和流量,达不到真空泵的技术参数。

   现在市场上很多生产商使用国产材料来加工莱宝SV630B真空泵叶片,实际上这样做是很不负责的一种做法,莱宝SV630B真空泵,由于缸体比较长,对叶片的材料要求就很高,国产材料没办法保证不变形,时间长了就有可能因为叶片的质量而造成对真空泵缸体和转子的磨损,给真空泵造成二次损害。

    莱宝SV630B真空泵叶片哪里好?

    东莞市英胜真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选用德国进口原材料(和莱宝公司同一家供应商),用特殊的树脂材料,采用先进的进口机加工设备,自主加工制作,生产的莱宝SV630B真空泵叶片具有:不弯曲,不易变形,不开裂不断裂,耐高温,抗高强度撞击,防腐蚀,适合各种不同的工作环境中使用,特别是真空镀膜,半导体,太阳能,PCB等行业使用,效果和原装进口莱宝真空泵叶片一样。

    莱宝SV630真空泵叶片安装具有一定的技术含量,非专业人士,请不要自行安装,务必请专业人士安装,否则有可能在安装真空泵叶片时安装方法不对,加快真空泵叶片的磨损。

    我公司还免费提供技术支持,提供进口真空泵配件,主要有德国普旭,里其乐,贝克真空泵,法国/德国莱宝真空泵,日本好利旺,爱发科真空泵,英国爱德华真空泵,配件:真空泵叶片,真空泵油雾分离器,排气过滤棉芯,密封套件,轴承,轴封,轴套,真空泵油,油视镜,散热器,散热风扇,联轴器,防震脚等。


0条  相关评论